返回顶部

富顺县长率队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4: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副县长、县食药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龚弟霞,于1月19日下午率领县食药安全办、食药监局、环保局、富世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黄晶美味食品公司、香格里拉茶餐厅、漂亮生活超市等地现场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

曹县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范措施等制定与落实情况,并对春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政同责。严格履行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统筹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系、机制和能力建设,强化责任追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部门履责。发挥食药安办综合协调作用,督促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和抽检监测,完善部门监管联动机制,构建社会共治格局。三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食品药品企业落实首负责任制,建立健全质量安全内控、溯源、召回等制度,积极参保食品安全责任险,降低风险隐患。四是确保节日安全。针对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特性,深入细致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王吉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