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办农特产品新春展销暨年货节 要买年货就来这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4: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0日上午11时许,为期四天的“2017远达美乐川南•富顺农特产品新春展销暨年货节”在富顺县文体中心盛世启幕。

来自富顺县及周边地区的一百多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携带生态水果、家禽家畜、水产品、调味品、白酒等特色产品参展。另外在东湖镇塘家村、琵琶镇金竹村还设立了分会场,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活动空间。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从水果到家禽再到水产品及酒类产品,可以说品种齐全几乎所有农特产品应有尽有,记者注意到,一家参展商的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加年货节的市民,走进一看,吸引这些市民眼球的是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山猪,据参展商介绍,这是人工养殖的山猪。这些山猪与野生的山猪几乎无异,既能满足消费者刁钻的口味,又不会违反国家相关法律。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农特色产品参展商超过了100家。参展商四川锦盛源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程玉梅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富顺农特产品新春展销会,主要展示的是我们公司生态草莓,主要品种是巧克力和奶油草莓,通过这次展销会,可以很好展示我们的产品,将我们的知名度更好地推广出去,拓展我们更大的商机,欢乐中国年,相聚永年草莓园。

以“购特色农副产品、游美丽金竹花田、观梦幻恐龙风车、过健康幸福新年”为主题的年货节,除了展销川南农特产品、工业品、家电产品外,还准备了地方特色文艺节目展演、脱贫攻坚成果展、迎春书画展,以及书写春联、文艺表演、群众最喜爱产品评选等活动。展销会上,大家可以边采购年货,边欣赏节目,有吃有喝有看有玩,真可谓年味十足,两位大妈高兴地说:“我觉得我们富顺的特产特别多,比较丰富,现在马上面临春节过年了,我也来采购了点年货回去。听说我还从东街过来到这里,这里的蛋挺好,所以我到这里来买,样样都买点嘛,过年了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