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公益联盟成立暨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2月14日上午,富顺县富世镇海棠文化广场暖意融融,富顺公益联盟当天宣告正式成立,并对环卫工人和贫困优秀党员、贫困老军人代表等进行了新春慰问。

近些年来,在富顺县活跃着多支志愿者队伍,他们热心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7月,在爱心企业家、世臻集团董事长刘家臻的倡议下,将全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集结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进行整合,组成富顺公益联盟,使志愿者队伍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联盟现有萤火虫、富顺义工、小红帽、机关单位爱心队等13支分队,注册会员200多名,志愿者1300多名。当天的仪式宣告富顺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富顺公益联盟主席刘家臻表示,有了公益联盟这个平台,整合更多的资源,我们的志愿者更加努力的去为我们的公益事业服务,希望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工作中来,为我们家乡的各项公益事业,一起努力、奋斗、奉献。

成立大会上,世臻集团为106名贫困户、贫困优秀党员、贫困老军人代表送上了慰问金,还安排了盛大的坝坝宴,请大家和全县526名环卫工人一起吃年饭、迎新春。

王祥德说:“今天这个活动搞得好,社会上献爱心的人很多,今天公益联盟的爱心人士给我们环卫工人关心、关爱……高兴。”

据了解,世臻集团已连续9年对环卫工人进行新春慰问。去年夏季以来,公益联盟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全县设立300多个“爱心饮水点”,开展公益义诊,向“城市美容师”表达谢意和温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