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举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30日,富顺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仪式在北湖实验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各乡镇农业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启动仪式,富顺县副县长龚弟霞参加活动并宣布富顺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开始。

在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现场,富顺县统计局和乡镇普查员代表庄严宣誓。启动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弟霞就“三农普”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各镇乡要夯实力量措施,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入户工作,用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保证入户登记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普查人员要紧密结合普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思想认识问题,大力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内容,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农民朋友、农业经营单位配合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主动真实填报普查所需各项数据,努力为普查工作营造群众参与、社会关心的良好氛围。三是依法普查,严格质量管理。普查人员要严格按《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普查方案规定,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勇于开拓,积极实践,文明入户,礼貌待人,耐心释疑解惑,切实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确保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县统计局局长、县“三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农普办主任高国伦同志提出了八点希望和要求:立即进入实战状态、认真进行现场登记、正确使用好PDA、确保阶段性任务完成、及时梳理总结问题、做好资料收集保管、严格遵守普查纪律、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