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琵琶派出所找回两名失踪儿童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4: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接110平台转警:富顺琵琶镇九年制学校有两名学生走失。接警后,琵琶派出所重视,立即组织查找,并发动社会公益力量参与其中。

经查,陶某与同学邓某一起就读于琵琶镇九年制学校,于2016年12月8日8时许从学校离开,后到富顺紫晶影城看电影。看完电影之后下午二人坐车去成都玩耍,直到12月10日坐车回富顺,在富顺城区富州加油站附近闲逛时被发现,派出所联系其家人之后,家长把两个小孩接回了家。

两个小孩的父母听说小孩走失,专门从外地赶回琵琶,看到回家的女儿,心里激动万分,给派出所送上了“一心为民办实事,人民警察解民忧”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寻找女儿所做的一切,另外两名学生也表示今后不会再贪玩让父母担心,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回报关心自己的人,谢谢警察叔叔。

(周长松、刘益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