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国土局走村入户 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7: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12月2日下午,富顺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刘光俊同志带领国土资源局扶贫帮扶小组一行,到福善镇菜子村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刘光俊同志一行,对福善镇菜子村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亲切关心了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脚踏实地勤奋劳动,力争早日脱贫致富。为确保不让困难群众有一户因缺棉衣棉被出现过冬困难的情况,刘光俊同志一行为30户贫困户送去棉被、被套、大米等物资。

经过此次“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30户贫困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了我党进一步增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息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