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富顺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9: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16日,备受注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富顺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隆重开幕。

胡晓波、程刚远、汪晓东、钟历奎、刘新跃、赖照华、侯志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组织选举指导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市组织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常玉华,中共富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人民武装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中昊晨光院领导,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以及市委督导组的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在上午的开幕大会上,胡晓波代表政协富顺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赖照华作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刘尧洪、李亭钢、谭方友分别代表民盟富顺县总支、工商界别、县政协人环资委作了大会发言;大会表扬了县政协第十四届以来的16件优秀提案、8个委员提案办理单位、5个先进界别活动小组、35名优秀委员和10名先进政协工作者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