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音交响乐团走进富顺 全城弥漫“茉莉花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8:43:1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1月11日晚,由富顺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文明新家园,快乐富顺人——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走进富顺专场音乐会”在县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演出当晚,自贡市富顺县文体中心内座无虚席。《映山红》、《茉莉花》、《第五交响曲》、《蓝色多瑙河》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随着音符的跳动而长久地回荡。尤其是艺术家们精湛演绎的《茉莉花》,更是沁润了在场数千名观众的心田,让“茉莉花香”在富顺全城飘荡。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富顺全县开展的“三化”专题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继万人诵读经典、“西湖之韵”二胡音乐会等成功举办后,当地县委县政府再次为百万市民带来的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旨在提升群众的文化素养,推动富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近年来,富顺县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获得“全国读书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单位、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四川省“巴蜀二胡之乡” 等殊荣。未来五年,当地县委、县政府将致力于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川南教育强县、生态宜居中等城市,力争实现撤县设市。与此同时,还将大力发展文化事业,不断丰富富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富顺成为经济繁荣发展、生态环境优美、文化高度自觉的文明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