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道安办督导检查富顺农村劝导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1:1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6日上午,自贡市道安办专门对富顺县农村劝导站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对我县治超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强调。富顺县道安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被抽检到的富顺县东湖镇同心村和山林村劝导站,检查组先后对劝导站的硬件设施、基础台账、劝导人员配置以及是否科学、合理建立劝导站点,是否方便、利于开展宣传劝导工作,会否影响或妨碍农村群众畅通出行等情况及其可行性、实用性进行了检查分析。督促县道安办要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对劝导员开展交通法律法规的培训学习,增强劝导员宣传、引导和纠正、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能力。同时,要求各行政村民委员会要切实做好劝导员安全防护工作,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劝导语言动作,文明劝导,确保富顺县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务实推进。

在途经富顺县城南超限检测站时,检查组再次对该检测站整治公路货运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新规新标准的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再检查、再督促、再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