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副市长何洪到富顺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率市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刑警支队负责人到富顺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缪建勋,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志华及在家党委委员陪同调研。

何洪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代寺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和县局合成作战室,首先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接待区、办公区、执法功能区,深入了解了派出所警务运行、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辅警待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派出所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派出所参与农村交通协管工作的看法;并与在所民警、辅警及文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其次,观看了县局“动态视频立体防控平台”功能演示,听取了县局图侦建设运用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平台整合社会视频资源情况。

座谈会上,何洪副市长听取了县局局长缪建勋关于富顺县情、富顺公安主责主业、公安改革、服务能力、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对富顺县局前期开展的工作,何洪副市长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探索民警培训、轮岗、提拔等规范性制度及做法,塑造民警良好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战斗力。二是深化公安改革。要探索好的路子,发挥个人创新能力,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此提升整体能力;在编制不增加的情况下,挖掘潜力,整合部门,推进“大部制、大警种”改革。三是做实基层工作。要强化公安主业,加强打击防范工作,有效遏制违法犯罪,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四是探索辅警管理。要关心关爱基层辅警,从公平的方向发展,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推动公安工作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