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农牧业局增殖放流鱼苗种14万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2日,富顺县农牧业局组织水产渔政工作人员,在“镇溪河南方鲇、翘嘴鮊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内的福善镇观乐和徐桥、李桥镇、彭庙镇的跳墩、永年镇的高硐和镇溪口等六处河段进行了鱼苗种增殖放流。

本次增殖放流,邀请了村、组、乡镇干部及工作人员和当地渔民参加,并邀请县公证处公证员到场进行了现场公正。放流的鱼苗品种包括南方鲇、翘嘴鮊和中华倒刺鲃等3个品种共14万余尾,超额完成了省农业厅下达富顺县2016年天然水域增殖放流13万尾鱼苗种的项目任务。为确保增值放流达到保护天然水域渔业资源、改善生态的工作目标,在放流后的一段时间里,县农牧业局将加大放流区域的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2016年我省天然水域增殖放流项目,是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财政厅于2016年8月11日发文下达的,项目资金13万元,要求在“镇溪河南方鲇、翘嘴鮊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内增殖放流南方鲇2万尾、翘嘴鮊8万尾、中华倒刺鲃3万尾。

(陈秋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