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第三期工程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2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3日下午,富顺县城区吉安大桥十字路口、紫晶悦城十字路口的交通监控立杆工作顺利实现。标志着富顺县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第三期工程建设又大大地先前迈进了一步。这两处监控设施建设完成后将对该路口、路段上的车辆乱停放、超速行驶、违反交通指示、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形成24小时实时监控。对进一步规范钟秀长街(东西走向)与吉祥路(南北走向)的道路通行秩序,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和快速有效地查处、打击交通逃逸,维护公路、社会治安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据悉,富顺县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第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共包括视频监控点位48处、卡口测速系统12套、电子警察系统8套。吉安大桥和紫晶悦城十字路口的监控只是其中的两个点位。这两个点位的建设就如“万里长征”中的一小段,整个工程任重而道远。目前,富顺交警大队与建设施工方正在紧锣密鼓地、务实推进该工程项目建设,预计将在今年10月底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