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专项督察组到富顺县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0: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省公安厅刑侦局调研员冯旭能率第九专项督察组到富顺县公安局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第一副督察长朱跃平及督察支队政委邹永胜、富顺县公安局纪委书记何丽娟陪同督导。

督察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富顺警方釜江广场屯警点、西城派出所内务管理、枪支警械管理、执法功能区、接处警装备及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情况,听取了县局反恐防暴、民警因私出境管理、国庆期间安保、涉案财务管理、落实《公安机关现场执法视音频记录工作规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抽查了民警因私出国(境)证件的办理和保管情况,检查了部分民警数字证书的保管使用和查询记录。

督察组一行对富顺警方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屯警点和西城派出所民警展现出的精气神和饱满的战斗热情表示赞扬。冯旭能调研员强调:一是反恐防暴工作必须坚持内紧外松,处置预案和重点人员管控要做到周密完善。二是数字证书的管理使用要安全规范,杜绝违规查询和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三是涉案财物管理要按照省委政法委和省厅制定的处置方案,配套完善制度和措施,做到账物相符、管理规范。四是要严格落实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关现场执法音视频记录工作规定》,坚持按规定使用执法记录仪,落实音视频保管存储措施,充分发挥执法记录仪对民警规范执法的促进和保护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