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西城民警深入社区开展社会治安防范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7:0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提升群众社会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西城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分别在吉安、印花庄等六个社区开展了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再宣传活动。

每到一个社区,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发案实际情况,将每周警情带进各各社区,并对发案相对比较突出的盗窃、诈骗类案件以及当前网络犯罪与现实犯罪的互动性、传统犯罪与新型犯罪的交织性等特点,采取警民互动、发放防盗、放诈骗宣传手册等方式,现场接受群众问答,主动为群众解惑、答疑,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发放防盗、放诈骗宣传手册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答疑6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加强了警民之间的互动联系,促进了警民关系的和谐,提高了群众个人安全和防盗、防诈骗意识意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