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进城也有好学校上!大安持续改善乡村办学条件

2021-03-12 17:3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邱康旺 王莉嫱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1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日前,该局局长周耘到大安区牛佛镇权利小学、新民镇范家湾小学调研乡村教育发展工作,大安区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等陪同调研。

周耘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建设、生源现状及学校近期发展等情况,并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周耘走访当地农户,深入了解家长对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的需求,听取基层群众对撤并乡村学校的意见。

周耘高度赞扬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等方面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充分肯定学校领导班子的干事创业热情,对管理科学规范、环境创设优美的育人环境非常满意。

同时,她希望基层学校要进一步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乡村品牌学校,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