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带队添新绿!大安春季植树造林正当时

2021-03-12 17:3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李俊聪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充分调动全区人民义务植树的积极性,掀起全面绿化家园的活动高潮,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自贡市大安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区人武部官兵等100余人参与植树活动。

据悉,本次春季植树活动地点位于大安区团结镇申家村18组,共栽种蓝花楹160余株,面积约3亩。

一走进植树现场,张昭国一行便拿起铁锨,与现场的干部群众一起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按照植树技术要点,挖坑、栽苗、培土、压实、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非凡,为建设“美丽大安”、建设生态大安、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再添新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