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21-02-10 15: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返乡农民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情关爱,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老干部陈仁民、李大中家中,张昭国亲切与他们唠家常,分享2020年大安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昭国指出,老干部是大安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大安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安开好局、起好步。

张昭国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安的新变化、新发展,多献良策。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干部在新时代生活更加美好、精神更加充实、心情更加愉悦。

随后,张昭国来到大山铺镇政府,看望慰问返乡农民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他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

张昭国说,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