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创文现场工作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8-05-28 20:4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创文指挥部在凤凰乡召开创文现场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并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永丰主持会议。

周永丰结合现场督查发现各点位存在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全面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辖区居民、企业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确保实现“文明城市人民创,文明成果人人享”。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永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文明创建理念,克服畏难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消极应付心态,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创文重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盯紧重难点问题,明确时限、落实专员,开展对标对点创建工作。

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严守工作纪律,启动迎检紧急调度制度,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对号入座,确保在指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要严格督查追责,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督促立即整改解决,对督办事项整改不力的单位、主要领导,要细分责任,追加问责,确保创文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