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警方深入开展“夏安”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夏安”专项行动以来,大安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在分局党委的领导下,以打击涉恶犯罪、暴力犯罪、侵财犯罪为重点,集中刑侦大队和各派出所精干警力全力开展破案打击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严厉打击涉恶犯罪。在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的涉恶案件的侦破工作力度。4月8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深圳将“9.11”聚众斗殴案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4月10日,通过侦查布控,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曹某被敲诈勒索案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现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严打暴力犯罪。保持对各类严重暴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快速侦破了“4.5故意杀人案”。4月5日,大安区勉流井发生一起命案。案件发生后,分局快速出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德成功抓获成功侦破“4.5”故意杀人案。

严打侵财犯罪。始终坚持“民生案件无小案”、“破案+挽损”的工作思路,保持对群众关注度高“盗抢骗”犯罪等民生案件打击力度。4月以来,分局共破获侵财类案件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4月2日,分局刑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邓某抓获,成功破获系列商铺店员手机被盗案;4月8日,分局刑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某抓花,破获“3.26”某商务酒店被盗案;5月7日,分局刑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君抓获归案,破获“3.28”系列入室盗窃案,查扣赃物手机40余部、笔记本电脑4台;5月14日,分局和平派出所、龙井派出所、何市派出所迅速出击,通过“行车卫士”将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唐某某抓获归案,并将被盗的摩擦车和电瓶车一辆追回。

(周乐 傅鹏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