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教育局入户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精准度和实效性,近日,大安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牛佛镇祝家村入户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

活动当天,结对帮扶责任人员分成4个小组,深入祝家村38户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宣讲健康医疗、教育扶持等七大类脱贫攻坚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填写“民情地图”走访登记表,及时将收集到的问题反馈牛佛镇政府,扎实开展感恩教育,引导贫困户做到“形成好风气”“养成好习惯”等“四个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此次活动,有36名机关干部走访了祝家村结对帮扶户贫困户38户,收集反馈问题、诉求或意见建议32个,转交牛佛镇办理。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牛佛镇祝家村开展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廖蓝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