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新联会: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新联会组织会员先后拜访区级有关部门,为新联会的发展寻求与政府机构合作的平台。

座谈中,大安新联会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区科经、棚改、卫计、经济商务、教育等相关事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第一时间掌握大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态。会员们为大安区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的建设成果感到振奋,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新联会成员来源广、活力强的优势平台,在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强劲东风,把新联会会员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气神融入全区发展中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整合资源,集公益、服务、经营为一体,为建设美好大安再立新功。

大安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赞赏区新联会成立近半年来,展示给社会的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朝气,对新联会在公益和社会服务所取得的业绩给予肯定,表示区将搭建优良平台,为新联会会员创业发展提供政策和服务支持,共同谱写新时代大安发展篇章。(王典平 赵午生 黄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