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大安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环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4: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李波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出席并安排部署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自贡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实施方案调度暨销号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会议对相关乡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通报批评;对大安区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

杨斌要求,要提高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紧盯问题精准发力,确保近期环保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水环境治理工作和央督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强化督查,加大考核问责力度,确保各项环保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荣轲 张湘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