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惊现最牛车牌:川C好几个8

www.scol.com.cn  (2018-05-04 22:2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何金海 记者 刘亿)随着各地“个性”号牌的突显,自贡一位车主丝毫不甘示弱,竟然在汽车尾部帖上“川C好几个8”的车牌。5月3日,这位“赶时髦”的车主被交警查个正着。

当天,自贡市大安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纠违时,路边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吸引了民警的目光。除了自身悬挂的川CCV***车牌外,还在备用车胎上还粘贴了一副“川C好几个8”的“个性”号牌。后来经警方调查了解,车主殷某抱着想出风头的心理,在广告公司制作了这块“个性”车牌,并将其粘贴在车尾。

随后,民警对殷某的行为进行严厉教育批评,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对殷某进行了处罚。该车主殷某表示,已意识到了该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保证立即改正绝不再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