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5日,大安区深入重点督查整改乡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推进会,直面问题、剖析根源,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主持会议并率队现场调研督查回龙镇、牛佛镇、何市镇场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余泓,副区长吴革出席。

会议传达了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在全市城市升级行动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市上要求对2018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何市镇、牛佛镇、回龙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昭国指出,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责任分工要再夯实,按照抓发展、抓经济、抓精准扶贫一样,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示范,建立长效机制,重点抓街道、公路沿线、场镇和村(社)的城乡环境,尽快完成仁和路等街道艺术街区打造并将长效管理机制延伸到背街小巷,结合“六乱”治理工作,做好示范乡镇(街道)打造推荐工作;要做到保障到位,乡镇在城乡环境治理中要保证设施设备、经费、人员到位,组织群众力量加入城乡环境治理,结合脱贫攻坚,组织贫困户参与乡镇清扫保洁,增强群众环境意识,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爱护城乡环境,人人支持参与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查考核,区治理办要继续坚持每日一督查、每月一排名、每季度一结账,及时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荣轲 瞿思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