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美丽三多寨,千人“洁美”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6:3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三多寨镇三关村全体村组干部、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30余人在第一书记王宇姮的带领下,开展了大安区大牛路沿线及村主道城乡环境整治洁美行动。

行动当天,大家从早上8点一直忙到午后,一路上迎来大牛路上来往车辆上群众赞美的目光,还带动了沿途周边群众的参与。“从来没这样打扫过卫生,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保洁人员的工作有多不容易,以后要注意垃圾分类入桶,还要在各种场合宣传环保工作人人有责理念。”三关村第一书记王宇姮感慨道。

据悉,本次以“千人洁美行动”的主题行动,范围覆盖了大安区三多寨镇,目的是响应全区春季卫生大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农村形象,提高村民“爱卫生、做卫生、讲卫生”意识,使三多寨镇三关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并与环境保护、创文工作、城乡环境“七进”等活动结合起来,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创建成果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开放、美丽、幸福、魅力三多寨建设。

(荣轲 钟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