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开展环保“拉网式”排查 确保不留死角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2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对和平乡环境突出问题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自贡市顺永建材有限公司、大安区杰瑞塑料加工厂,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张昭国要求,要厘清源头,项目“上马”要合法依规开展论证,全方位梳理项目的引进、推进和运行情况,确保项目源头“正”;要严格监管,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再次全面深入梳理对企业的监管职责,做到工作留痕、监管到位;要迅速整改,企业对自身存在问题要进行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防范风险,确保整改问题到位。张昭国强调,开展对全区环保问题的“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要进行科学研判,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短、中、长期整改任务;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履职到位,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杨斌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运行的监管和指导,以科学、严谨的数据明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将环保的各项要求量化到每一项数据指标中,以数据为标准,以达标作为整顿企业恢复生产的底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副区长刘勇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荣轲 李煜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