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召开“文明新盐都•快乐自贡人”活动方案意见征求会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1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委宣传部召开了大安区2018“文明新盐都•快乐自贡人”重大文化活动方案意见征求会。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委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区政府新闻主任)李程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一就如何做好2018“文明新盐都•快乐自贡人”重大文化活动的讲话精神。随后,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区教育局及区作协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大安区2018“文明新盐都•快乐自贡人”重大文化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在原有的活动安排中,对各项活动的名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核实修改12处,梳理增加活动20项。

会议指出,2018年大安区群众文化工作要按照市委宣传部有主题、有队伍、有作品、有影响的要求,将大安区群众文化活动组织好、引导好和发挥好,以文铸魂、以文化人、以文惠民;梳理方案意见就是要将群众文化活动归纳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等主题活动中,作为落实中央、省市区精神的突破口,做好群众文化工作的方向引领。

(荣轲 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