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打造艺术景观 提升城市品位

www.scol.com.cn  (2018-01-29 18:4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前往广华路、盐都大道、仁和路等多个路段,调研城市艺术景观综合提升工程。

调研中,张昭国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各地段道路拓宽、绿化景观设计、苗木品种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张昭国指出,城市亮化美化是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代表一个城市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内涵与底蕴。大安区要以建设品质城市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要坚持规划先行,注重整体融合协调,以人为本、突出特色、合理亮化,把工作落细到“路、灯、休憩、交通出行”等方面,体现其便民为民功能;要抓好执法环境、发展环境、人文环境建设,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

杨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艺术景观综合提升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确保月底前各项工程顺利完工;要紧扣大安地域文化特色和发展方向,科学推进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为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夯实基础。

大安区政府副区长倪煜旻、吴革,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