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16日,大安区召开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等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区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送审稿)》《2017年度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张昭国就召开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谋全局,充分认识开好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大会将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讨论确定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这对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讲纪律、抓统筹,确保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成功。会议要严格贯彻落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系列规定要求。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各委员、各代表团要全身心投入,把注意力集中到谋大局议大事、提建议明目标、理思路定措施上来,围绕区党代会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等文件开展深入讨论,献计献策。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务必遵守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身体力行,狠刹不正之风。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