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正式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召开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正式启动今年以来的第二轮巡察工作。

按照巡察工作计划,本轮巡察将派出3个工作组,用75天时间分2批次分别进驻大安区卫计局局、区农牧林业、区建设局、和平乡、何市镇、回龙镇开展驻点巡察。本轮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四个着力”、“六大纪律”,突出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不强,加强党的建设实不实,全面从严治党严不严,同时还涉及扶贫、惠民政策落实等领域,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以权谋私、侵害群众利益及基层“微腐败”方面的问题,旨在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切实发挥巡察工作“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

为确保巡察取得实效,本次动员会还为参与巡察干部专题讲授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巡察工作流程规范及组织、审计等相关知识内容。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向18名巡察组成员明确了严格履行职责,敢于监督、勇于监督、有效监督、科学监督的巡察工作要求和纪律,并组织现场签订了《巡察承诺书》。(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