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开课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公益巡讲活动首场专题讲座在龙井街华大社区开讲,社区50余名妇女姐妹聆听首场讲座。此次公益巡讲将用4个月时间深入全区16个乡镇、街道,120个村、社区,开展“孝、爱、亲、和、廉”主题巡讲。

通过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开展“孝、爱、亲、和、廉”主题巡讲,向广大母亲和家庭开展“性别平等、婚姻家庭、家庭美德、家庭教育、亲子调试、素质提升”等方面的知识讲座,让广大妇女群众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养,重视家庭角色塑造,端正家庭价值取向,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正确的家庭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大安区广大妇女,特别是母亲的综合素质,营造家风带民风,民风促社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