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出台《2017年特别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考评细则》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2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大安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通过印发《2017年大安区特别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考评细则》,对各乡镇街道,区级招商引资相关部门的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大胆探索,考出了招商引资的“精气神”,激发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兴奋点”。

此次考评结果与年终奖金相挂钩,在全区年度目标绩效综合考评中,将特别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考评结果作为对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加分的依据,加分计入各单位激励分值,不作为排名得分;每个被评出项目由区目督办会同区投资促进局确定1个牵头单位,该牵头单位可视实际工作情况提出配合单位(3个及以内),分别进行加分(第一、第二、第三配合单位分别按牵头单位所加分值的50%、30%、20%加分)。每个单位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

本次考评由区目督办会同区投资促进局具体组织实施,考核在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新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的产业项目。产业项目需符合两点,一是农业项目为现代设施农业、现代畜牧业项目,投资额须在0.5亿元以上(含0.5亿元);工业项目为制造业项目,投资额须在2亿元以上(含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为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产业、电子商务、总部经济及其它生产性服务业项目,投资额须在5亿元以上(含5亿元)。二是项目履约保证金原则上不得低于100万元,或每亩到位1万元,或投资方实际投入等额于项目建设资金。

以《2017年大安区特别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考评细则》为主要内容的绩效考核制度的实行,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招商引资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