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助推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4:3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6日,由自贡市大安区人社局、区工商联主办,区就业局承办的“大安区2017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何市专场”在何市镇举行,此次招聘会以何市镇为中心,辐射新店镇、三多寨镇、永嘉乡三个乡镇。

据了解,为确保贫困劳动者能够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该区就业局根据贫困人员特点,主动与企业对接,共组织了威鹏电缆、天花井、三有橡塑等近48余家市内外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单位15个,共提供了包括保安、保洁、餐饮服务等岗位200余个,共计800余名群众,2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场应聘和咨询。招聘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140余份,发放《大安区就业扶贫宣传单》、《大安区就业扶贫明白卡》、大学生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此次“一人就业,一家脱贫”专场招聘会,为贫困人员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有力推动了“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将促进贫困劳动者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陈仁勇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