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道德讲堂”助推文明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3:5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文明城市 学最美家庭”道德讲堂在大安区新民镇举行,活动邀请到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周治芳向大家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事迹,分享生活感悟。

“我叫周治芳,家住大安区新民镇燎原村15组……我们的家庭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我们的小家从家徒四壁到生活稳定,从关系紧张到家庭和睦,从对生活绝望到充满希望的嬗变。我也从目不识丁到与女儿共同进步,我现在能写几千字的读书育儿体会了。”周治芳家庭是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也是自贡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家庭故事。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广华小学副校长、劳动模范代表黄晓锐,仁和社区党委书记、村社区先进典型代表刘丽,大安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指导员,三等功公务员代表陈果同志以及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居民代表,通过开展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模范、做一次分享、学一点知识等环节,展现身边的幸福之美、敬业之美、和谐之美,一个个鲜活的事迹,深深感动着大家,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营造出文明和谐崇尚美德的浓厚氛围。(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