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全面整治城乡河道和重要水域清漂保洁问题,实现河道水面“三不”目标,6月28日,大安区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通报《自贡市河道水面清漂保洁工作方案》的通知,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领导赖建辉、李旭、赖远驰、余泓、唐小华、周永丰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昭国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意识,明确发展方向,走精细化、高端化、现代化路线,加快转型升级,以绿色产业为发展之本,全面整治环境问题,提升社会面容面貌;二是要明确属地责任,真抓实干,自觉履行岗位责任,以对照考核标准检验整治成果;三是要强化措施,坚定决心,吸收先进整治经验、运用先进机械加强治理河面污染,坚决取缔违章建筑,加强污水治理,形成生态管理理念,鼓励生态养殖发展,确保水质健康。杨斌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共推、共建、共治的强大合力。明确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河道管理有序。

会议就落实河长制、七项工作要求,开展三阶段专项治理,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