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举办“献礼十九大·争当最美党务干部”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4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6日,大安区举办“献礼十九大·争当最美党务干部”主题演讲比赛,讲述党务干部自己的故事,聆听党建一线的真实声音,拉开了大安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系列活动的精彩序幕。

10名党务干部通过单位推荐、集中筛选等环最终杀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动情讲述了各行业党务工作者兢兢业业、拼搏奋进的心路历程。经过激烈角逐,区教育局党务干部朱慧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在对参赛选手点评中指出,基层一线党务工作有很多事迹可书可写、可圈可点,要以更多样的形式、更丰富的内容、更广阔的平台将之表达出来、宣传出去。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类似活动,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再添活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氛围。

会上邀请了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组织一科科长,以及区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9人担任嘉宾评委。各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的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

(张浩然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