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2017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副区长吴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大安区2017年度1-5月安全生产情况。1-5月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四项事故基本指标呈现三降一升,生产经营性事故持续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唐小华就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意识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把握上级部署要求,坚决不能踩红线,认真汲取事故惨痛教训,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安全生产重在预防,重在抓实,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的执行力度,实行一票否决机制。要加强动态排查治理,坚持经常排查,及时治理,严防问题反弹。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安,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规范执法,强化执法打击,树立安全生产法制权威。要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合理有效的协调沟通机制。

吴革总结了1-5月安全工作重点开展情况,指出安全工作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大安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东北部新城管委会和安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