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三多寨镇同春村创建党群服务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干群同心,四海同春”,大安区三多寨镇同春村夯实党建工作,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紧扣干群关系,丰富社区生活,通过“党建+”活动积极创建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创建主要分为两部分工作,新建同春村第二小区中心绿化健身广场13000平方米。以“两轴五区”将广场分为入口区,形象展示区,全民活动区,健身区,果林采摘区,搭配观花赏叶的园林植物和柑橘,李子等果树,打造休闲健身,亲子采摘的农村新生活区。改造提升1100平方米办公室,划分9个功能分区,每个区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配置相应的活动、办公用品。制作15米长公示栏及党建示范墙,用于党务,村务,惠民政策,财务,党建展示等。服务点建成后,将着力缓解、改善干群关系,服务村,服务农户,服务农村工作。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