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 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实施2017-2021年人才引进“千人计划”,今年,大安区在全市率先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全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该中心为区委组织部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日常管理服务人员编制3名,引进人才专项周转事业编制20名,并根据高端人才引进的数量变化进行动态调整。同时,该区研究出台《大安区高端人才引进办法》,将通过直接考核、招聘或协议引进的方式,先期引进11名经济金融、旅游管理、城市规划、电子商务等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对引进高端紧缺人才的身份待遇、安家补贴、目标绩效上给予配套优惠政策。

在引进人才的任用和培育上,该区建立了县级领导联系高端人才制度,开展年度优秀人才评选表扬,建立“大安人才名录”,实行人才莅区报告制度,营造尊重人才、充满活力的人才发展环境。引进人才将重点安排到区“5+2”重大战略工程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为打造“两园两城一目的地”战略目标提供专业高效的智力和技术服务。

(吴雨果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