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交警召开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0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落实自贡全市公安车管“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近日,大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动员部署会,大队长余福平、教导员代岷、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车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福平主持。

会上,教导员代岷宣读了《大安区交警大队争创“全国二等车管所”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支队“争创一等车管所”及大队“争创二等车管所”相关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中队、室、所。大队长余福平同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车管工作人员签定了争创“全国二等车管所”责任书。

余福平强调,2017年等级化达标面临严峻形势,市局领导和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车管所和大队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大安大队“争创二等车管所”和全市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工作。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分解落实责任,细化标准和任务;三是加强检查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大队车管所务必保持“全国二等车管所”标准,软件资料和业务数据必须按照一等车管所进行完美;四是严守纪律,逗硬奖惩;五是强化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