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警方:全力侦破雁溪谷寻衅滋事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1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4月12日,自贡市大安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省市主流网络媒体通报了一起辖区寻衅滋事案的相关情况。大安警方表示,将全力侦破此案,切实维护好辖区的和谐稳定。

据了解,4月8日,大安公安分局何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雁溪谷景区南大门一名保安因制止未买票人员进入园区,双方发生纠纷,当事游客纠集数名青年返回园区对保安实施殴打,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大安警方立即成立以分局刑警大队牵头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熊某、朱某、廖某某纠集其余四名同伙,因购票纠纷,于4月8日下16时许,分乘三辆轿车抵达园区南大门,持棒球棍对园区保安余某实施暴力殴打,造成余某头部、背部、手肘部多处轻微伤。

目前,大安警方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