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编印《〈大安〉卷首语50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5: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创刊5周年出版60期

——大安区编印《〈大安〉卷首语50篇》

2017年3月,《大安》杂志创刊5周年出刊60期。日前,大安区将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大安》杂志主编裴建成撰写的卷首语选编成册,编印《〈大安〉卷首语50篇》。

该区区委书记张昭国为该书作序,在序中指出,《大安》作为全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的内刊,是宣传区委区政府一定时期决策部署的重要阵地,是检验大安区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大安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大安》以五年为新的起点,坚持联系大安实际,讲好大安故事,交流大安工作,鼓舞大安斗志,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再立新功。

据了解,中共大安区委机关刊物《大安》系月刊,创办于2012年3月,已连续出版60期,620万余字,13万余册,分年度编纂有《大安》合订本五套(500余册)。现在,《大安》已成为了全区各级干部政治学习、交流思想、思考工作的一片热土。裴建成作为《大安》主编,五年来为每期《大安》撰写了卷首语,旨在围绕区委中心,紧贴干部实际,弘扬正能量,奏响主旋律,激浊扬清,擂鼓而行。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