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院长带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4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6日,大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率队前往牛佛镇双河贫困村,深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组副组长、牛佛镇副镇长罗勇陪同调研。

钟院长首先向村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易地搬迁、产业帮扶、健康扶贫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未来发展致富的措施、途径和产业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钟院长指出,扶贫攻坚要紧紧围绕省市区既定工作目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要结合村情、户情,制定产业规划,积极培育致富产业,突出精准,抓稳细节,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钟院长要求,村干部们要将扶贫工作落实到精准,既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深入分析致贫原因,落实帮扶责任人,逐户逐人制定帮扶计划,集中力量予以扶持,又要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发展规划,以项目促发展,抓几个有长远影响、真正让老百姓受益的项目。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