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4日上午,大安区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文通报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并对2017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指出,党组研究决定,将2017年作为大安法院作风规范建设年,各部门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李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提升本院作风效能建设;二是严抓实管,全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着力从作风建设这个环节突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着力遏制腐败滋生蔓延势头,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全面强化党内监督、着力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巩固提升取得的成绩,查漏补缺,提升业绩。各部门要与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刻查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