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副市长李世宏调研大安招商引资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5: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8日上午,副市长李世宏深入大安区实地调研教育产业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汇报了项目概况、工作进展情况和请求市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李世宏认为,大安区在招商引资建设学校上做了很多工作,项目引进是促进教育健康发展的很好载体,大安迎来了又一个发展的很好机遇,令人振奋。李世宏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向市领导汇报和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加快工作力度,确保2017年一季度开工建设,2018年实现招生;二是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工作,全力以赴争取将西南旅游职业学院建设成为示范性高职院校,要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加强对自贡东辰国际学校的管理和经营,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手段,打响教育品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副区长、自贡东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倪煜旻等陪同调研。(大安区教育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