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编辑出版《村官说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4: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村(社区)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末梢神经”,其长治久安关乎党的执政根基。村(社区)干部是党和国家各项大政方针落地基层的组织者、推动者、执行者,是党的形象“代言人”。

为宣扬典型、分享经验,2017年2月份,大安区委组织部、大安区委宣传部和《大安》杂志编辑部,将2015年5月至2017年1月《大安》杂志“村官说事”栏目刊发的42篇文章,汇编成册出版了《村官说事》一书。“村官说事”是《大安》杂志的特色栏目,刊发文章作者既有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村(社区)“两委”书记、主任,又有区委下派驻扎贫困村脱贫攻坚的“第一书记”,也有刚走出校园、奉献农村的大学生“村官”……反映了大安的村(社区)干部面对纷繁复杂的基层事务,发挥“5+2”“白+黑”的精神,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走村进组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实打实排忧,推动村(社区)基层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村官说事》共计出版千余册,下一步将作为全区培训的教材,发放给参训学员。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