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2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22日上午,大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前往牛佛镇双河村,看望了张居前、张居书两名困难党员和林杨位、张居柱两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钟院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异地搬迁、子女就学就业、家中病人治疗等各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钟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安法院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积极组织干警了解、统计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处,准确掌握“第一手扶贫资料”,采取有效举措,更加精准的落实党的各项脱贫攻坚帮扶政策。希望困难党员永葆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壮大脱贫产业,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困难群众抖擞精神,坚定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