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举行迎春团拜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22日,大安区举行2017年迎春团拜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喜迎新春到来。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向军,区人武部政委杜秀才等领导携手向全区人民拜年。张昭国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过去一年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和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围绕2017年既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发展,担当作为求突破,努力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杨斌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对全区2013—2015年度37名公务员记三等功的表彰决定,并由区四大班子领导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活动以“欢乐祥和、文明节俭”为宗旨,围绕“开明开放新大安,幸福美丽新生活”主题,精心筹备创作编排系列特色文艺节目14个,通过器乐、小品、舞蹈、歌曲、戏剧、朗诵、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台丰富多彩、热烈欢快的高质量文艺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