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一季度党政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6:0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李刚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大安区如何开好局、起好步?1月4日下午,大安区中心组学习会暨2017年第一季度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出席会议。与会的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谈2016年四季度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2017年一季度工作安排及建议。

张昭国指出,今年是区、乡、村新班子履职的第一年。本届班子是否能干事?能否干成事?市委寄予厚望,群众充满期待。全区上下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要开明开放,开拓进取。要有敢为人先的魄力,要有勇争一流的拼劲,要有敢拼敢抢的血性;二是要扭住关键、苦干实干。扭住项目不放松,抓牢产业不松劲,强化保障不懈怠;三是要尽职履责、狠抓落实。要提高行政效能,夯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四是要团结一心、凝聚合力。顾全大局,廉洁从政,强化激励。

杨斌在发言时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一季度经济工作形势。二是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保目标、盯牢项目促投资、狠抓产业促发展、对上争取争外力、服务主体优环境。三是切实抓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道路、消防和食品安全,全力抓好信访维稳以及开展好送温暖活动。(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