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达省一级标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7:0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3日,受省档案局委托,由市档案局副局长潘俊为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红军为副组长,市、区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及市中院档案管理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评小组,对大安法院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达省一级标准进行验收。

考评小组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检查了大安法院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考评组一致认为,大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配备了专职档案管理员,档案机构设置和档案管理设施设备齐全,安全防范到位,各门类档案收集整理符合档案管理规定与要求,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较高。经考评组检查评定,大安法院档案规范化管理已达到省一级标准。考评组同时希望大安法院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提高档案综合管理规范化水平,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档案信息服务。

顺利通过验收后,市档案局潘俊副局长代表省档案局对大安法院档案规范化管理达省一级标准现场颁发证书并授牌。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